服务中心走访浙商传媒有限公司

       1月11日下午,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蒋晓斌带队走访了浙江日报下属的浙商传媒公司,就科技企业人才交流、学术科研与产业对接、科技服务活动筹划等相关事宜,与浙商传媒总经理余华、全国事业部主任赵丽丽等进行了沟通和洽谈。




       余华介绍,自2004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提出办刊以来,浙商传媒在浙报集团、省广电、省工商联的领导下成立,并开展了一系列重点工作。如与省政法委、侨联、工商联、台办等展开战略性合作,组织成立浙商全国理事会,建立少帅会、财富女人汇、商学院等精英团体,举办浙商创新创业大赛,承接省科协“科创之江百人会”项目,对接省外工商联来浙参观见学,带队浙商出国考察企业、走访领事馆,帮助企业运营者联系一带一路国家开辟市场,邀请院士学者来与企业联动答疑、促进科技成果应用转化等。多年来,浙商传媒联络20余家海外华人媒体联盟发布信息,每年推出服务企业的相关活动150余场。成效显著,硕果累累。余华总经理表达了与我中心增进了解、开展合作的意愿。




       蒋晓斌主任对浙商传媒的策划能力和多年成果表示赞赏,详细介绍了我中心“服务科技工作者与“国际民间科技交流”两大主线工作的运作情况及未来展望,希望今后能在科技人才服务领域,围绕双碳双减、乡村振兴、科技下乡、迎亚运等主题,统筹线上线下,开展术业专攻的联系合作。(吕达)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