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科技企业 共谋创新之策

       1月18日上午,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蒋晓斌主任一行来到中国(杭州)5G创新谷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观看了5G技术应用展出,并与园区就双方以后的发展合作交换了意见。

       5G创新谷运营事业部总经理沈惠民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历史沿革、体系设定、业务功能,着重讲述了公司省级高新企业评定、省级创新创业大赛承办、专家库建立、科技人才资格评定与奖项评选、创新服务综合体运营维护、区县高新园区创建运维、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孵化资源整合、海内外专业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整体工作由经信委、科技厅、人才办牵头,以高校研究院、专家库、相关园区为抓手,服务和推动了大量科技企业、人才和成果的健康发展。




       蒋晓斌主任详细了解了5G创新谷技术创新、成果应用、项目孵化、市场开发等情况,对其所辖企业及团队在即时通信、物联网、车联网、第三代半导体、AIOT、新型传媒技术等领域取得的新突破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我中心在体系设置、科技活动、创新讲堂、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国际交流、涉农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未来科技活动的合作作了展望。

       双方听介绍、提建议,均表示以后要多走动、常联系、共商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做好企业和人才的针对性服务,营造创新氛围,持续健康发展。(吕达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