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课 杭州科学大讲堂邀您畅游元宇宙

       元宇宙(Metaverse)这个词铺天盖地向我们袭来!facebook改名Meta,腾讯微软等巨头全都进军元宇宙,明星在元宇宙开演唱会,还有人在元宇宙买地,NFT天价出售,各大媒体都在报道,各大公司都在跃跃欲试。那么,到底什么才是元宇宙?




       为了让更多的科技工作者和杭州市民了解元宇宙的概念和知识,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新蓝网联合承办的杭州科学大讲堂第178讲,特邀请香港科技大学计算媒体与艺术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国际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许彬教授作题为“元宇宙生存手冊”的线上直播讲座,欢迎大家积极收看收听!




       许彬香港科技大学计算媒体与艺术教授,芬兰赫尔辛基大学诺基亚数据科学讲座教授,曾出任芬兰阿尔托大学社会计算和网络的兼职教授。于剑桥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获得博士学位,在香港大学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其在工业界也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曾任职德国电信实验室并获得杰出科学家头衔,也曾在英国剑桥英特尔研究院和法国巴黎汤姆森研究院任职从事科研工作,是增强现实和移动计算领域的世界一流专家,拥有400多篇学术论文、30项专利,论文引用高达20,000余次。其学术贡献也赢得了多个国际专业组织的认同,并被选为英国皇家工程院国际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IEEE Fellow ACM 杰出科学家。


       活动时间:2022年113(周四)下午2:00
       活动地点:线上直播
       活动费用免费
       联系方式    85066925  271196838@qq.com
                       徐锡莲 85064873  78955764@qq.com
       参与方式:扫下方二维码





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2021年110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