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协组织召开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

       12月24日下午,杭州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了二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本次会议以钉钉会议形式开展,党的工作小组代表及全体常务理事参加,党建工作指导员、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蒋晓斌受邀列席。




       罗坤会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示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协会要以全会精神为指路明灯,为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共同富裕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秘书处总结了2021年协会工作及2022年相关计划,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杭州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党的工作小组工作制度》、《杭州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党建工作经费保障制度》等事项,围绕如何完善治理、筹建分支机构、培养青年会员、打造重点品牌、推动数字化改革等几个方面逐一发言。

       罗会长表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都非常有建设性,秘书处可根据常务理事会意见完善明年工作计划,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寻找重点亮点工作,借助协会资源做好实事、打造品牌。(江如蜜)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