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实现共同富裕”——书画刻字作品展

       因文而兴,得文而美,缘文而盛。近年来,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上田村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围绕“茶香竹海,文武上田”,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先后获得全国文明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等荣誉。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关口,中央赋予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大任务,上田村也将积极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争当农村范例。




       为展示上田村在奋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之路上的美好期待和坚定信念,113日上午,“助力乡村振兴 实现共同富裕——书画刻字作品展”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隆重开展。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郑健波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开展。本次展览展出了上田村农民书法家、浙江财经大学师生以及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员工创作的100余幅(件)优质书画木刻作品。参选者或书或画或刻,通过艺术作品展现祖国繁荣发展的辉煌成就,表达对党、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深情祝福。





       

       此次展览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临安区板桥镇人民政府、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浙江财经大学等单位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杭州市临安区科学技术协会承办。

       展览将持续至117日,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