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自动化学会
     杭州市自动化学会成立于1979年,是杭州市地域从事自动化与信息化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科技人员、工程技术人员、政府工作人员和自动化相关产业的企事业单位组成的自动化、信息化领域的学术团体。学会受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登记注册机关是杭州市民政局。
    杭州市自动化学会成立三十多年来,多次举办具有国内外较大影响的国际学术研讨会、高峰论坛、新技术讲座、自动化技术和产品国际展览会等。近年来特别从2003年起至2010年连续七年成功举办七届中国(杭州)自动化与仪器仪表高峰论坛;成功举办三届工业以太网与企业信息化论坛;连续七年成功举办长三角(杭州)仪器仪表与自动化国际展览会。学会在学术、技术交流、新技术和新知识传播等方向成绩斐然,同时学会特别注重青少年学生的科普教育,为青少年学生举办多场灭火机器人、足球机器人、智能机器人等科技竞赛和各种科技讲座,多次荣获科普先进单位、重点科技活动奖、优秀论文组织奖等各类奖项,并多次被评为国家、省、市优秀学术团体,在自动化和仪器仪表技术领域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学会拥有一大批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科技精英的会员和会员单位,学会下设过程控制专委会、计算机专委会、电力电子专委会、机电一体化专委会等专业委员会,并根据自动化与信息化科技的发展筹建新的学科和专业委员会。

联 系 人:王国耀    电    话:85164539

网站:http://www.haa.org.cn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