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举办《知识产权和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政策讲座》

       为推进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帮助企业扎实开展科技创新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拱墅区民营企业协会于11月27日在市科技交流馆青科汇共同举办《知识产权和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政策讲座》。

       活动邀请到浙江理工大学知识产权专业教授李文书博士、高级经济师谭清端老师、智慧健康专业任义老师主讲,约30家企业的负责人和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讲座。




       三位老师从初创型企业相关政策解读、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相关实务、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实务等三方面展开,为企业提供了制订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制度的相关建议。另外,拱墅区民营企业协会就拱墅区最新的科技创新产业扶持政策、大树企业、小巨人企业培育工程企业等申报要点进行详细解读。
       参会代表表示收获很大,希望能够进一步得到专家的指导,服务中心将根据大家的需求定期开展相关活动。(江如蜜)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