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G20峰会 文明进社区

   2016年3月21   《杭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卢新晓)日前,由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和市科协共同主办的“服务G20 文明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市政协副主席汪小玫和部分市政协委员,相关专家教授及社区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努力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水平,展示杭州“独特的韵味和别样的精彩”,是今年服务保障G20峰会的重点工作之一。“服务G20 文明进社区”活动旨在通过向市民传播文明礼仪知识,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让外国友人在看到杭州古老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活力的同时,感受到杭州是一座心灵美、有爱心、传递正能量的温暖城市。

  启动仪式后,主办方还邀请了杭州市市民学校讲师、杭州市文明礼仪讲师团成员、礼仪高级教师邹亚君对市民进行文明礼仪知识培训,并向15个社区赠送《迎G20峰会,做有礼杭州人》文明宣传手册。

  “服务G20 文明进社区”活动将贯穿全年,涵盖上百个社区、几十万名市民。接下来,还将组织科普讲师团成员深入一线,进社区向市民传播文明礼仪知识。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