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迎峰会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杭州女画家油画展在市科技交流馆开幕

3月8日,由浙江开明画院、杭州市妇女联合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承办的“2016迎峰会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杭州女画家油画展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开幕。浙江开明画院院长、中国美院博导、著名画家吴山明,杭州市妇联、杭州市科协等单位领导和各界嘉宾100余人参加了画展开幕式。

杭州市科协副主席张贵书在开幕式上致辞,首先感谢女画家们用油画独特的魅力为历史文化名城杭州增添了浓浓的“国际范儿”,同时希望女画家们能够抓住2016年G20峰会花落杭州这一难得的机遇,更好地用画笔来讲好杭州故事、浙江故事和中国故事,并祝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生活美满、家庭幸福!女油画家李新月代表参展画家致答谢词。

本次共展出60余位女画家的108幅油画作品,展览将持续到本月20日。(俞梁)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