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也食品,败也食品”主题沙龙

    6月18日下午,“成也食品,败也食品”主题沙龙在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召开。
    沙龙由浙江大学非传统安全与和平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余潇枫教授主持,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沈立荣教授、应铁进教授,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张国清教授,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宣传与应急管理处蒋荣翔处长,杭州市科协学会部沈亮副部长,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陈仲达研究员等专家和浙江大学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沙龙围绕食品安全如何维护、如何监督,如何来贯彻落实新的食品安全法,如何解决社会公众对食品安全的困惑、担忧、焦虑和迷盲等问题,沈立荣教授和应铁进教授,分别从正反两方就这些大家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展开了激烈的对抗辩论。随后,与会人员纷纷从各自的专业和工作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两个小时的沙龙紧张、热烈,而又深刻,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启发,最后,大家都一致希望今后有机会继续讨论这个话题,能把“成也食品,败也食品”这个问题的研究更加推向深入。(服务中心 冯江围)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