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学习

    按照市科协机关党委的计划与部署,6月10日下午,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党课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宏球作专题讲授,中心主任陈仲达主持,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许主席从四个方面来讲“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一是如何正确认识“三严三实”;二是如何加强学;三是如何查找发现问题;四是如何把握关键环节实现实效。提出了科协重形式、轻实效和严以律人、宽以利己的两大问题,告诫大家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特别向中心全体职工推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之江新语》和金一南教授的《苦难辉煌》两本书籍,通过阅读不断提高党员自身修养。
    最后,陈仲达主任强调,这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党课,党课教育不但要与服务群众相结合,更要和实际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模范。(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