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企沙龙︱搭建对接互动平台 助力民营口腔医学行业发展

       随着民营口腔医院的普及,行业内的学术交流氛围也日益浓厚。4月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口腔医学科企沙龙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举办。活动分为主题分享和互动交流两部分,汇聚了百余位口腔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行业精英。


 

       艾维口腔创始人/院长孙伯成、杭州口腔医院建德分院院长毕成、深蓝口腔奥体门诊部医疗主管姚进、南京医科大学牙体牙髓科专家周益钢及杭州口腔医院萧山分院显微根管门诊专家夏增阳等专家受邀,围绕根尖阴影、牙髓血运重建、显微根尖手术、疑难牙髓病解析、树脂材料的使用等口腔临床诊断和医学材料创新等相关专业内容进行主题分享。


  

  
       互动环节,与会者不但就口腔医学领域的最新动态、临床诊疗的相关问题开展了充分交流,还围绕民营口腔医疗行业的市场现状、企业化发展和未来展望等话题进行了积极探讨。
       本次活动为民营口腔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提供了交流切磋、互相学习的平台,期待各方能保持交流联系,共谋合作发展,为区域经济及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