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巡视员鲁玉安率队赴杭州市健康产业促进会 考察调研学会党建工作

       3月9日上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巡视员鲁玉安一行6人,赴杭州市健康产业促进会考察学会党建工作,听取杭州市健康产业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协会秘书长张纯同志关于学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双方进行了热情深入的交流。市科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庄永松、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联合支部书记蒋晓斌、联络部部长卢丹及联合支部组织委员包伟初等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杭州市健康产业促进会学会党建工作意识强,步子超前,措施得力,是市科协系统率先建立独立党支部的少数协会之一。目前,该支部实有党员3人,在全部300多家会员单位和200多个个人会员中还有相当数量的党员。支部注重党建工作和协会业务融合推进,充分发挥会员中党员同志在促进市民健康管理和服务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协会业务政治导向和市民健康知识科学普及。


       鲁玉安巡视员最后提出,市健康产业促进会党支部,配强班子、明确职责和健全制度,进一步做细做实学会党建工作;深化学会党建和协会业务同步融合,把学会党建工作与每一项健康活动相结合,生动展示党组织的领导力量。同时希望,支部工作要注重活动园地策划,做好支部组织体系、学会党建工作职责和活动图片展示,加强学会党建工作宣传和信息报导。强化学会党建和学会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把党建工作真正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切实加强党对社会组织工作的政治引领。(包伟初)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