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汇科技 创享未来 | “知法筑根基”创业企业顶层设计的合规合法讲座

       为给科技工作人员提供创办公司、合规经营、财务规范相关的法律知识,帮助他们在企业经营过程中有效规避风险、避免弯路、提高创业成功率,2月16日,由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办,杭州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杭州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滨江区她视界创新助力发展中心承办的“法汇科技 创享未来”科技人员合法合规创新创业活动第三期——“知法筑根基”创业企业顶层设计的合规合法讲座在科技交流馆青科汇顺利开展。



       活动邀请到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硕士、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上海交大访问学者杨飞军老师主讲。杨老师曾多次在清华大学EMBA投资俱乐部、阿里中心、杭州日报集团、友山身学钱潮价投学院等处讲学,在企业顶层设计、企业投融资领域、私募基金投资等领域有深广的研究和独到的认识。



       他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生动地讲解了公司创办的顶层设计中相关的法规法律问题。着重强调在创业开始,就可以聘请专业顾问进行顶层架构的设计,预防后续出现问题进而从根本上避免企业纠纷。不仅如此,当企业发展一段时期之后,也应该再次邀请有经验的专家进行未来目标优化,才能保证企业长远发展和壮大。



       参会科技工作者认真听讲,并围绕真实的企业案例与杨老师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