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走访杭州市中欧科创合作组织

       11月5日上午,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蒋晓斌一行,走访了位于杭州国际人才创业创新园的中欧科创合作组织,就中欧科技人才交流、国际科创项目落地孵化、双边交流活动筹划等相关事宜,与杭州市中欧科创合作组织的创始人朱振波、运营副总裁王湘玲进行了沟通和洽谈。




        朱振波介绍,该组织2017年在杭州国际人才创业创新园落地以来,开展了一系列重点工作,如承接国家科技部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相关项目落地、提供欧洲非华裔人才科创交流、科研成果转化与产业调研、国外产业境内孵化与投融资对接、诺奖联盟在杭的工作运行等。以荷兰光学电子显微镜镜引入国内落地为例,详细阐述了欧洲项目在国内落地的流程,表达了与我中心进一步开展国际科技交流合作的意愿。

       蒋主任详细介绍了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杭州市国际民间科技交流中心两块牌子同时运作的模式以及国际科技交流活动的开展动态,对中欧科创合作平台的务实工作表示赞赏。希望今后能在国际科技交流业务上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开展丰富的交流活动及展览,促进科技成果的应用转化,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国内外科技人才与我市生产力提升提供优质服务。(吕达)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