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安全展览亮相市科技交流馆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确保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之责。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党政同责、标本兼治,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完善统一权威的监管体制和制度,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3月23日,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杭州市食品营养学会承办,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协办的“舌尖上的安全”展览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开展。此次展览围绕“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这个主题,宣传各种常见的食品安全知识,涵盖了餐桌上的食品安全、市场和超市的食品安全、坚决抵制食品安全谣言等,共有100多幅展板供市民欣赏。

       一饭膏粱,维系万家;柴米油盐,关系大局。近年来,国家把保障食品安全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此次展览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指示,以丰富多彩的图画结合精炼的文字,给市民们普及了食品安全新知,让公众对食品安全有了新的认识与了解。

祝愿大家吃得安心、吃得健康。(俞梁)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