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2016年研讨会

3月22日,杭州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2016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在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宏球指出,青科协自去年7月成立以来,在服务会员、加强交流方面做了不少有益的尝试,工作值得肯定;希望青科协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充分利用青科协这个平台,点燃青年科技人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不断增强协会培养青年科技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积极投身服务G20建设等工作。

会议回顾了协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青科协2016年的主要工作,特别是有效利用场馆二楼开展青科协工作,发展青科协团体会员,结合浙江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开展博士农村行,打通科研机构通向科技园的有效途径。

青科协会长、浙江大学教授唐睿康对青科协2016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青科协在今后的发展中要不断优化队伍结构,争取成为我市高端、创业、创新青年科技工作人才的摇篮。

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研究馆员、主任陈仲达,青科协会长、唐睿康教授,副会长马国维、秘书长俞梁、副秘书长张铁成等出席会议。(洪萍)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