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向市科协赠送锦旗

2015年1224日上午,杭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副所长樊永为等一行来到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赠送了“支持公安戒毒工作,精心传授科普知识,教育感化戒毒人员,彰显科协社会责任”的锦旗,对市科协和杭州市社区科普讲师团长期以来支持戒毒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与科普部余勇平部长就明年的工作交流了意见。

2013年起,科普讲师团积极响应市科协“科普知识进监区”的号召,经多年努力,讲师团的科普讲座已逐渐深入到公安司法各监管场所和监区,如乔司监狱、杭州拘留所、杭州妇教所、江干区看守所、余杭区看守所等地,宣讲内容包括自然科学、实用技术、社科法律、医疗健康等等,讲师团贴近生活而又高质量的讲座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在新的一年里,科普讲师团将在市科协的指导下,进一步做好科普宣教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服务中心  王菲)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