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之科技政策宣讲第二场—— 点石成“新”,模拟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操培训

       5月22日,“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之科技政策宣讲第二场——“模拟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操培训”在市科技交流馆2楼青科汇举办,邀请到杭州联结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高新区(滨江)工商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丁毅主讲。




        丁老师从科技企业认定政策解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财务规范及企业季报年报填写指导等三方面来教大家如何完成申报。讲座伊始,丁总指出企业自主拥有知识产权的条件和优势,强调了自主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以此为线,他又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现状为切入点,着重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认定条件、申报实操、材料准备及进度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企业进行了现场答疑与辅导。最后,丁老师又细致分析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对研发费用归集、财务评审要点等,引导企业加强研发费用的日常管理,扎实做好财务方面的基础工作。




       丁毅长期从事科技企业培育与服务工作,拥有科技政务、科技金融分复合工作经历,有丰富的科技政策运用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实战经验。他的讲解深入浅出,兼具专业性与实用性,现场氛围热烈,互动良好,参与培训会的科技工作者及科技企业代表,认为培训有效地帮助他们了解最新的申报政策和流程,有积极地指导意义。(江如蜜)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