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举办“迎亚运”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健身活动

       5月18日,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给科技工作者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展示科技工作者的风采,本着强身健体、增进健康的目的,由杭州市科协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迎亚运·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健身活动”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拉开帷幕。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蒋晓斌和副主任叶雪华出席,来自市级学会的120余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健身走活动起点为少年宫广场,终点设在中国茶叶博物馆。在起点完成集体合影后,健身走正式开始。大家兴致高昂,欢声笑语,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终点进发,行走队伍与西湖美景相互融合,形成一道亮丽风景。活动结束后,科技工作者们不约而同地在终点处合影留念,并表示此类健身活动贴近大众,既能让大家亲近自然,又能强身健体,同时增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纷纷为活动点赞。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茶叶博物馆的大力支持。




       在“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前后,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还将联合相关单位陆续推出服务科技工作者的系列活动,让广大科技工作者能实实在在感受到“节”的温馨,感受到“家”的温暖。(卢丹)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