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未来科技城签约浙大竺可桢学院

a35c85bbc79934f2120356eaf986bb49.jpg

  10月26日,为纪念竺可桢学院创新与创业管理强化班开班20周年,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创新与创业管理强化班 20周年创新创业主题论坛在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启幕。

  本次论坛,由竺可桢学院、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主办,以“立潮头、创未来”为主题,旨在聚合20年强化人,重温家文化的同时,回顾20年来强化班的发展历程,展示ITP校友创新与创业风采。在提高班级内部凝聚力的同时,向外界展示强化班的风采。

  浙江大学校长、竺可桢学院院长吴朝晖院士,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余杭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如根,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党工委书记梅建胜等出席。强化班各位老师、知名投资人等八十余位嘉宾、以及浙江大学的校友和学子参加本次论坛。

  吴朝晖代表浙江大学,向ITP的历届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ITP发展的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在致辞中,他肯定了ITP取得的成绩,并寄语,希望未来ITP的师生继续奋斗。要着眼基于全球的创业,着眼基于未来的创业,进一步坚持创业的多元方向。

  “诚挚欢迎各位浙大校友来余杭、来未来科技城创新创业。”陈如根在致辞中表示,未来科技城会为海内外创新创业人士提供一个难得的追梦、筑梦、圆梦大舞台,希望今后彼此能有更深度的合作。

101983587ba54d99af1dd1928388c31e.jpg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集聚ITP的创业者,构建ITP创业生态体系,并突破围墙,使得ITP与外部企业、投资者有更多的接触机会,未来科技城与浙大竺可桢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党工委书记梅建胜,竺可桢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书记葛坚作为签约人员出席。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未来科技城与浙大竺可桢学院将合作共建浙江大学—杭州未来科技城创新创业园ITP(强化班)创业集聚区。未来科技城支持强化班创新创业活动,设立强化班创业孵化板块,建立高新技术研发高地;鼓励学生结合未来科技城企业,尤其是重点企业的需求,寻找真实的应用场景,探索技术产业化与商业化的可行路径,形成一个有利于高新技术面向市场进行研发的全新阵地。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