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机关党委书记鲁玉安率队赴杭州市数字经济 联合会考察调研学会党建工作
       4月29日下午,杭州市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鲁玉安一行5人,赴杭州市数字经济联合会考察学会党建工作,听取杭州市数字经济联合会理事长徐赤、秘书长明振东关于学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市科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庄永松、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联合支部书记蒋晓斌等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杭州市数字经济联合会是全国首家地方学会联合体暨首家数字经济组织,注重党建与业务融合推进,充分发挥会员中党员同志在促进数字经济和服务会员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协会业务政治导向和市民数字经济知识普及宣传。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鲁书记提出希望市数字经济联合会能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配强班子、明确职责、健全制度,做细做实学会党建工作,体现党组织的领导力量。深化学会党建和学会业务同步融合,做好学会党建工作宣传和信息报导,切实加强党对社会组织工作的政治引领。(包伟初)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