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聚焦未来——杭州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2月25日下午,杭州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长韩喜球,副会长朱晓芸、刘湘雯、张筱凤、陈素红、盛晓霞,秘书长林菲等20位常务理事代表出席,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菊红出席并讲话。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协会在党建引领、建言献策、科技创新、科普活动、举荐人才、搭建女科技人才成长平台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提出2024年要在女性科技人才成长、科学知识普及、科技经济融合、学术交流研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持续发力,展现女科技工作者的风采与责任担当。各专委会就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分组讨论并发言。


 
       王菊红充分肯定女科协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就协会新一年工作提出建议。她指出,协会在服务好会员的同时要开展好政治引领活动、学术活动、科普活动、决策咨询等,始终坚持科技为民,赋能地方经济,争创一流协会、特色协会。韩喜球传达了中国科协十届全委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并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杭州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在新的一年里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希望各位常务理事能够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协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