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科技力量 点亮精神火炬——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专题展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举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学会作为科学共同体的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科技强国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所属学会不断强化政治引领、严格规范管理,在学会组织建设、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服务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学会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团结引领所属学会投身杭州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日前,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承办的“汇聚科技力量 点亮精神火炬——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专题展”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隆重开展。展览通过图文互现的方式,展示2022年度一流学会、特色学会和最美科技工作者风采,弘扬成绩、振奋精神、再鼓干劲,激励广大学会及科技工作者,积极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社团党建,发挥社团优势,努力打造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之家,全力推进中国特色一流学会建设,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展现学会担当!




       展览将持续至6月中旬,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