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协召开二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12月16日下午,杭州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二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浙大网新软件园召开,会长罗坤、党小组组长吴小刚等近20位理事代表出席,部分代表线上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总结了下半年的学会工作与活动,围绕明年的计划展开交流,并对会员退会机制、理事候补增补机制、分支机构建立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上,新成立的生命健康专委会做了工作小结;各理事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年度参与的协会工作以及疫情下自身行业的状况和问题;信息安全专委会(筹)和智能制造专委会(筹)的发起单位详细汇报了成立专委会的背景情况和自身想法,会长与副会长对其成立要求、筹备过程、主要工作进行了询问并提出完善意见。党小组组长、副会长吴小刚结合二十大报告,指出在党中央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强国等的大背景下,相应专委会的成立非常契合时代要求;罗坤会长建议发起单位在名称选择上还需再多做考量,尽量匹配专委会相关企业的主营和发展方向。

       会议最后,罗会长以二十大报告中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板块为基准,提出今后协会工作应当从科普教育、慈善公益、科技创新、人才推荐、社会服务、科技交流等几个方面梳理出品牌活动,亦可同步开展网上直播向所有会员开放,扩大影响力。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