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举办银龄跨越数字鸿沟暨电信防诈骗讲座

       7月15日,由杭州市科协、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灯芯巷社区、杭州市数字经济联合会联合举办的“银龄跨越数字鸿沟暨电信防诈骗讲座”在灯芯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讲座邀请老年大学客座讲师徐剑平、杭州拱墅联通分公司客户经理刘芳为社区老人讲解智能手机使用与电信防诈骗知识。徐老师通过演示健康码、地铁公交码、浙江政务服务网等内容,为老年听众展示如何利用手机便利生活。刘经理通过揭示现阶段电信诈骗常规骗术,以实际生活中的案例提醒社区老人,加强网络警惕,遇到事情及时报警求助。




       两位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幽默风趣,赢得在场社区老人的好评。学党史办实事,正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目的,通过力所能及的小事服务社会,服务弱势群体,也是体现党组织先进性、党员先锋模范的重要手段。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务实的活动、更暖人的举措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吴泽锴)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