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党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联合支部举行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7年11月15日下午,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联合支部在单位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党课由支部书记陈仲达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携带新党章参加。


       本次党课题目是《学习新党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在党课开始,支部书记陈仲达同志就罗列了新党章修改的十大部分,并带领在座的党员们把新党章修改之处仔细阅读了一遍,体会党章修改的细节。随后,陈书记讲了新党章的修改亮点,指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并确定为全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是新党章修改的最大亮点,同时重点强调了“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这个容易被忽视的亮点和关键点。与此同时,陈书记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学习和思考,阐述了今后应努力的方向。


       党课后,陈书记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学习党章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要求每名党员将党章学习作为一项经常性的任务,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联合支部)  

上一篇:科协改革两周年:最新成绩单出来啦!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