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绿色防控 保障生态安全”植物保护科技成果展



       人因自然而生,生态兴则文明兴。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这十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十年,也是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认识最深、力度最大、举措最实、推进最快、成效最好的十年,维护生态安全、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已经成为各领域发展的共同目标,我国生态安全屏障持续巩固。在农业生产领域,我国科技工作者守正创新,大力发展先进植物保护技术,农业生态安全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实现了生态安全和粮食安全的“双保障”,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诠释“国之大者”。








       日前,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浙江大学植物保护系联合承办的“推进绿色防控  保障生态安全”植物保护科技成果展,通过昆虫基本知识、常见植物虫害研究与防护、科学技术在病虫害防护与生态治理领域的探索与应用等方面的介绍,展现中国科研工作者致力于把传统农学智慧与现代科研手段相结合,为保障生态安全和粮食安全贡献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15日,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