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科学技术发展研究会
    杭州市科学技术发展研究会是一个有着二十多年历史的从事杭州科学技术发展研究的非营利性的学术团体,研究会接受杭州市科协的业务指导和杭州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研究会前身为沈括研究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史研究会。为更好服务于杭州科学技术发展,方便广大团体与个人会员开展科学技术发展研究和交流活动,经杭州市科协批准更名为“杭州市科学技术发展研究会”。秘书处设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内。
    研究会成员由在杭大专院校、科研机关单位、科技企业、科技管理行政部门等有志于科学技术发展研究、交流的科学技术研究人员、教学人员、管理人员等组成。目前研究会荟集了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学院、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浙江省气象局、杭州市科技局、华东医药公司、省政府省志办、杭州市园文局、杭州市重点中学、杭州各县市区科技局等单位知名科研人员。
    研究会成立20多年来,依托精英团队,广泛开展了杭州市科学技术发展史以及科学技术发展规划和战略研究,承办并参与了多项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和学术活动,积极开展了为企事业单位的科学技术咨询和教育培训活动,深受杭州市政府和杭州市科协的好评,在整个杭州地区深有影响。依托研究会,广大会员也获得了研究、学习、交流的平台。
    热烈欢迎拥护本团体章程、在本团体的业务(行业、学科等)领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的有识之士、科研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及管理部门等相关人员自愿参加本研究会。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