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基建优化研究会
   杭州市基建优化研究会成立于1985年12月,是从事固定资产投资研究和咨询服务等活动的自愿性、群众性、学术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其宗旨是:立足杭州、研究杭州、服务杭州,为促进杭州经济建设,加速实现我国四个现代化作贡献。
    研究会的历届理事长先后由吴福东、陈光明担任,现有会员200多名,研究会受杭州市科协和杭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研究会主要业务范围有:
1.组织开展学术理论研究、交流和应用;
2.接受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委托,提供投资决策咨询和技术咨询等服务;
3.编辑出版学术书刊、资料和读物,交流研究成果、介绍研究动态、传播专业知识;
4.举办有关讲座、培训、进修班,培养专业人才;
5.开展学术研讨,向政府有关部门提供决策咨询和建议;
6.组织完成领导单位和挂靠单位交办的工作和有关事项。
    本会近几年先后成功主办“低碳经济与杭州经济发展的科技沙龙”、“杭州市城市建设与投资融资方式优化研讨会”等活动,完成“发展低碳经济、建设低碳城市的金融对策研究”等课题,提交“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等科技工作者建议。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