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教育学会
   杭州市教育学会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末。本学会是团结广大教育工作者,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开展学术交流,普及教育学知识,反映教育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为加速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的一个学术性群众团体。现下设专业委员会36个,有会员六千多人。学会杭州市教育局和杭州市科协的领导,业务挂 靠在杭州市教科所。

    学会近几年曾成功的举办了以“中国基础教育改革开放30年回顾与展望”为主题的中国教育学会第21届学术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教育行政部门领导人、中小学校长和教师以及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新闻媒体200余人与会。承办了“坚持教育创新 提升教育品质——学校特色品牌建设与教育品质提升”杭州市科协第三届学术年会教育分会研讨会,杭州市教育学会的理事、各分会及专业委员会的会长、秘书长及会员代表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