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护理学会
    杭州市护理学会,是杭州市护理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群众性、公益性学术组织,是依法登记成立并经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接纳的法人社会团体,挂靠于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并接受市卫生局与浙江省护理学会的业务指导。
    杭州市护理学会的宗旨是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政策办事,遵守社会道德规范,团结和动员全市广大护理科技人员为繁荣我市护理事业,推动学科发展,促进人民健康作出贡献。目前,杭州市护理学会共有注册护士8932人,设有组织、学术、科普三个工作委员会,及外科护理、妇产科护理、内儿中西医结合护理、手术室护理、门急诊护理、供应室护理、心理护理、输液、感染、教育、行政,共十一个专业委员会。  
    多年来,杭州市护理学会在团结激发广大护理人员为繁荣护理事业、推动学科发展、培养护理人才、开展不同层次护理继续教育、开展科普宣传教育、发挥学会桥梁作用诸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一些成绩,受到浙江省科协、市科协、市卫生局、市民政局奖励和表彰。

上一篇:杭州市气象学会

下一篇:杭州针灸学会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