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
      本学会名称为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英文名称为Hang Zhou Instrument and Control Society)。本学会是杭州地区从事仪器仪表科研技术人员自愿参加组成的地方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依法登记的法人社团,是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简称杭州市科协)的组成部分。学会成立于1976年,目前拥有个人会员405,团体会员20个。
    本学会以“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为指导,组织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为促进仪器仪表产业的科学技术发展和普及,促进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促进科学技术与经济的结合,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反映广大科技人员的意见和要求,维护广大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为促进杭州市仪器仪表技术水平的提高与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本学会的业务范围:学术会议与展览;会员服务;教育培训;技术咨询;市场调研;信息网络;科技评价;编辑、出版和发行学会刊物及资料;承办政府部门委托的事项。 

网站:http://www.hzis.org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