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

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是杭州市从事推进人民群众健康促进与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研究的专业人士、科技工作者、社会知名人士,热心推进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和健康促进的人员,生产或经营健康生活产品的企业、服务机构等自愿组成的学术性、科普性、非营利性法人社团组织。

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的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弘扬社会正气;积极开展杭州市健康促进的科学学术交流与研究、成果应用与推广;推进健康生活方式的传播和健康促进工作;加强致力于健康促进的科技工作者、科研单位、企事业、服务机构等会员队伍的建设和管理;维护健康促进的科技工作者、科研单位、企事业、服务机构等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杭州市健康事业的发展。

杭州市健康促进协会业务主管单位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杭州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


http://www.hzjk.org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