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

    杭州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由杭州市贸易局主管的美发美容行业民间组织,于2007年成为市十大特色潜力行业之一。协会现有会员企业100余家,其中股份制、私营企业占绝大多数。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维护社会道德风尚。加强同业联络,维护同业利益,树立同业形象,共谋同业振兴,努力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政府服务,推动全行业的发展。 

协会成立二十年来,认真配合政府部门加强对行业的监督与管理,帮助企业规范经营和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参与制定的《美发美容企业星级评定及服务规范》于2010年10月开始实施,并在2011年全面推进杭州市美发美容星级企业评定工作,以期加强行业自律与规范、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协会倡导美发美容行业优质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关注行业规范健康发展,注重行业科技产业发展进步;注重行业内技术培训工作接受政府有关部门委托,承担全市范围内相关技能的培训、考核、比赛工作。承办的2011“新杭州人”技能大赛、杭州市美发美容技能大赛、2012杭州市化妆师大赛等系列赛事,为杭州市美发美容行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启幕于2009年的“西子美丽节”为杭州美发美容行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对外展示交流平台;“休闲杭州、美丽之旅”为市民提供免费理发、美容、养生讲座等公益服务。我们的脚步不停,我们的工作不断,我们将不断努力。

在我们的努力工作中,协会获得了各方的认可与勉励:2011年度先进行业协会,2011优秀中介服务业示范企业(机构),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第十三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优秀项目奖……我们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投身杭州“生活品质之城,东方休闲之都建设中

http://www.hzmfmr.org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