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杭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于1996年依照《社会团体登记条例》的有关规定登记设立。杭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是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的自律组织,依据章程对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行业实行自律性管理的社会团体。杭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依法接受杭州市财政局的业务指导。

杭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的宗旨是:服务、监督、管理、协调。

杭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最高权力机构为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是会员代表大会的执行机构,在会员代表大会闭会期间领导本会开展日常工作,对会员代表大会负责。理事会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常务理事会在理事会闭会期间行使理事会职权。

杭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常设办事机构为秘书处,负责协会的日常管理工作。理事会下设行业自律委员会、专业技术指导委员会和维权委员会。

截至2013年底,杭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共有团体会员103家,其中,会计师事务所75家、资产评估机构28家。


http://cpa.hzft.gov.cn/web/zkhyw/xhgk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