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杭州科学大讲堂第175讲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及杭州市民:
       杭州2022年亚运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为了让更多的科技工作者和市民了解科学运动知识和方法,营造全民健身、共享亚运的浓厚氛围,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和拱墅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承办的杭州科学大讲堂第175讲,将邀请浙江大学教育学院王健教授作题为“运动成就健康”的科普讲座,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王健,教授,运动人体科学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运动科学与健康工程研究所所长。兼任中国生理学会衰老生理学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兼专家委员会委员,浙江省预防医学会运动与公共卫生专业委员会主任等学术职务。长期从事运动与健康研究,出版学术著作20余部,在其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0余篇,2016年获得浙江省省级优秀教师暨高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3日(周三)下午2:30
       活动地点:杭州市科技交流馆三楼报告厅(延安路489号)
       活动费用:免费
       联系方式:徐锡莲 85064873  78955764@qq.com

       报名方式:填写杭州科学大讲堂第175讲报名表,发送至上述邮箱。



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2021年9月27日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