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根据最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杭州市科技交流馆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如下:


       一、观众需通过“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实名预约参观,预约需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二、进馆注意事项
       1.进馆人员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控检查(出示健康码和测量体温)和观众流量调控工作。
       2.进馆时,请佩戴好口罩。进馆后要做到文明、有序,遵守馆内有关规定,服从我馆工作人员现场管理,避免拥挤聚集。
       3.体温异常(≥37.3℃),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健康码”异常、不佩戴口罩及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观众,谢绝入馆!

       4.相关信息变动请关注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71-85158463。


       为了您与他人的健康请积极配合,如有严重违反防疫规范的观众或行为,我们将第一时间报告防疫相关部门进行处置。




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2021年8月5日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