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杭州科学大讲堂第167讲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及汽车爱好者:

  当下,汽车智能化和网联化已成为必然,在车联网、自动驾驶、智能交通等方面技术推动下,汽车正在从传统的交通运输工具转变为新型的智能出行载体。为了让广大青少年学生和科技工作者了解智能汽车领域方面的技术知识和发展趋势, 2月25日,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承办的杭州科学大讲堂第167讲,将邀请浙江工业大学车辆工程学科首席教授谢伟东作“汽车安全的新挑战”的线上报告。



       谢伟东,男,浙江工业大学车辆工程学科首席教授,浙江省汽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任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汽车与交通技术咨询专家组成员,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悬架技术分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带出了一批优秀人才,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带领科研团队承担了3项国家基金项目和多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其中SCI收录国际TOP期刊论文3篇;发明专利授权15件,其中汽车防侧翻控制、电动汽车高压电安全、汽车和轨道车辆减振器正弦示功机等科技成果实现了工业应用。


活动时间:2021年2月25日(周四)下午2:00
活动地点:线上钉钉群
报名方式: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群链接进入“杭州科学大讲堂群1”钉钉群

 



链接网址:

https://h5.dingtalk.com/circle/healthCheckin.html?corpId=dingf8752de95c8f767b9d8e321a6f5787be&80eefaa1-27cf-4b=08591d98-ab26-47&cbdbhh=qwertyuiop&origin=1


活动费用:免费
联系方式:洪 萍       85066925
     徐锡莲   85064873

                                              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
                                                                                       2021年2月7日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