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走访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月27日下午,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蒋晓斌一行走访了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总经理、杭州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吴小刚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数源科技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建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浙江省音视数字技术应用中试基地,是西湖电子集团的核心企业,拥有杭州中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易和网络有限公司、浙江数源贸易有限公司等多家下属控股子企业。吴总从数字经济、科技园区和地产建设等三大主营业务板块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并以智能车辆、智能展台、智能服务和智能管理等项目为例,介绍了企业在科技制造领域的建树及青年科技工作者在企业发挥的作用。




       蒋主任对吴总的介绍表示感谢,同时也详细介绍了服务中心和青科协的工作及2021年计划,表示青年科技工作者是服务中心的主要服务对象之一,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希望能在科技成果展览、双创交流活动、青年人才举荐等方面加强与企业和园区的合作,为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提供服务和支持。吴总表示作为青科协的副会长,将责无旁贷做好表率,共同助力青年科技工作者事业的发展。(江如蜜)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