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跨年演讲 ——杭州大众创新讲堂第101讲在青科汇举办
       为了增强青年创业者的交流合作,实现多领域资源对接,共同复盘过去,展望新年,1月3日,以《创业者跨年演讲》为主题的杭州大众创新讲堂第101讲在青科汇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六位不同领域的创业者进行分享,约七十名青年创业者共同参与探讨。

       第一位分享者,是浙江量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Bquant创始人余晓锋,作为一名连续创业者,他以《莫给自己的人生设限》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余晓锋自2006年起先后任职于美国道富银行、浙江天堂硅谷,2014年创办阳光私募浙江量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余老师以宽阔的视野、广博的创业知识和独到的创业眼光剖析创业成功的关键因素,分享了创业者的无限可能。






       第二位分享者是来自三元保险团队创始人于振源,他的分享主题为《你有你的计划,世界另有计划》。通过自身创业经历进行心得交流,分享了所在行业的问题和痛点,并通过德鲁克名言“一个企业只能在企业家的思维空间之内成长,一个企业的成长被其经营者所能达到的思维空间所限制”,分享了企业管理者的重要性。

       紧接着,杭州高层次人才、城市灯光设计师张洁分享了《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奋斗的你》;互联网创业者陈成分享了《做好这三点,远离创业焦虑》;杭州亮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罗俊歆分享了《我在三十岁重新做学生》;ACI注册国际职业培训师樊丽娜分享了《从破壳到重生》。





       

       对于创业者来说,每一次创业,都是0到1的过程,都是一次自我的重生。六位分享者用自己的创业故事,与在场的创业者们进行经验交流,讨论了创业中的痛点和难点。大家集思广益,共同讨论如何打破现有的行业和产业桎梏,实现企业的发展壮大。

       本次大众创新讲堂活动,用创业者自己的方式跨年,为新一年的创业进行赋能,以更昂扬的状态迎接创业道路上的挑战。(吴泽锴)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