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兼顾、合理规范 ——服务中心举办企业税筹规划课

       12月9日,由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办、她视界创新助力发展中心承办的《大数据管税下的税筹计划》讲座在青科汇举办。




       本次讲座是为帮助企业切实解决税负高、成本票短缺等切身问题,邀请国内首家个人税务移动智能APP“个税管家”创始人、凤凰学院财税教研组研究员宋键老师主讲。宋老师曾在事务所从事过审计及咨询顾问工作,有丰富的跨行业税务筹划实际操作经验。




      讲座中,宋老师通过税务筹划的原理与方法、集团公司税务风险管理模式以及商业模式设计和创新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税收方案如何设计以及税收方案设计对公司商业战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各企业应该树立税务风险意识、确立税务管理目标、健全税务管理制度。在少缴税时应该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多缴税要从错误申报、税收优惠、税务筹划、权益放弃、非税成本中查找原因。
本次讲座别开生面、风格独特,案例的讲解诙谐幽默,不仅让大家学到了许多税筹方面的知识、树立了正确的税筹观念,还为企业解决公司利润虚高、股东分红个人所得税高等问题提供了合理建议。(江如蜜)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