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资源如何对接 ——杭州大众创新讲堂第97讲在青科汇举办

       11月28日下午,由杭州市科协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杭州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承办的杭州大众创新讲堂第97讲在青科汇举行。本期讲堂以《创业资源如何对接》为主题,邀请金融机构、研发机构、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事务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一起参与活动,为创业者排忧解难、助力赋能。




       支持创新创业,不仅需要好的项目和机遇,更需要让政策、资金、场地、人才、管理等要素资源充分流通、有效对接,将各类型的要素资源充分整合,才能让创业离成功更近。

       创业不易更需珍惜,创业之苦更需温暖相向。整个活动现场,更像一场老朋友间的交流会,创业者们与各机构负责人相互沟通,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简要介绍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并提出目前的资源需求。现场各机构负责人也根据项目负责人的描述,有效梳理自身资源,提取出可与创业项目进行对接的资源,以及自己能够提供的其他支持。




       今后,杭州大众创新讲堂将继续拓展自身服务范围,撬动全社会优秀就业创业服务资源,推动“人才、项目、资金、市场、政策、服务”等资源的集聚交流。(吴泽锴)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