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组织企业发展讲座进园区活动
        为助力企业文化建设和发展,7月25日下午,由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杭州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主办,她视界创新助力发展中心承办的《企业三大底层设计》和《乘风破浪的企业“内沟通”》讲座走进拓森科技园。

        本次活动邀请到杭州心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文化官明了与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王明峰两位老师主讲。



        明了老师专注于组织文化领域的研究与创新、曾任东风汽车等知名企业的企业文化总监,拥有PMP(美国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证书,具有15年以上的专业组织文化管理实践经验。他在讲座中从原点出发,讲述了企业底层设计的三大基本要素,通过案例指出了目前许多企业发展观的问题,对企业如何确立正确的发展理念和方向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看法。



        王明峰老师是SFBT(焦点短期治疗)认证企业教练、荷兰ValueMatch认执行师,非常擅长企业管理与企业生涯测评、分析。她的讲座《乘风破浪的企业“内沟通”》,围绕企业内部交流问题、交流障碍产生的主要因素以及交流对策等三方面展开,结合一些生活、工作案例,介绍了如何进行系统的员工沟通培训。
        在杭州这样的创新创业之城,科创企业家一直都是备受社会关注的群体。这个群体所创造的价值与影响力、所承受的荣耀与困境,都是杭州企业发展现状的投射。
        此次讲座不仅帮助各位企业代表树立了正确的企业经营观念,还深入解析了提高管理层沟通能力的相关技巧。大家认为在本次讲座上的学习,不但增强了他们与同事之间交流的信心,还有助于自己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
        自3月份开展企业经营体检咨询以来,服务中心已根据企业提出的问题与需求,开展了4期讲座进园区活动,受到了企业代表们的一致认可。服务中心也希望在这一系列活动中,能尽己所能为企业解决相关问题,帮助企业在疫情后期尽早恢复正常经营与生产、步入持续稳定运营的轨道。(江如蜜)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