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创新设计思维打造企业品牌——杭州大众创新讲堂第83讲在青科汇举办

       在商业传播遍地开花的今天,如何做好一次成功的品牌传播,让其具有持续的生命力和价值,最终让企业获得发展,树立高端的品牌形象,是每个企业做好品牌营销的重点。1月11日下午,由杭州市科协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杭州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承办的杭州大众创新讲堂第83讲在青科汇举办。本次活动以《如何用创新设计思维打造你的企业品牌》为主题,邀请复旦管院经济学学士、美国加州管理大学心理学硕士、“世界五百强”高管演说教练孙彦老师,为广大创业者们分享商业传播的奥秘。




       品牌传播本质上是一个说服的过程,认可度高的信息意味着说服力强。孙老师认为,每一个要表达的信息都应该被设计过。孙老师首先分享了“网红经济”背后的传播模式,从创业者的角度帮他们分析了转型路上的四大障碍,然后从信息传播的心理规律入手,提出 “注意-理解-相信-行动”的商业传播心理路径图。只有对每一个步骤精心设计,才能实现创业品牌的有效传播,最终让创业者的影响力加倍扩大。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企业只有快速抓住受众有限的注意力,清晰简洁地表达自己的观点,促进目标消费群体对自己的产品或服务的认可,才能让自己赢得更多的机会,构建适合自己的品牌推广路径,也能在知识付费崛起的浪潮中,打造个人IP 品牌的影响力。(吴泽锴)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