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加油站2020年第1期活动在科技交流馆举办

       2020已经到来,在这变动的时光中,有时代的万千变化、生活的千滋万味,也有创业者们不变的梦想。为更好地服务中小微企业,1月7日,由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科创加油站2020年第1期活动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二楼青科汇举办。近30位创业者和四十家投资机构的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随着杭城数字经济的大力发展,数字经济逐渐变成热门话题。本次到场的两个数字经济相关项目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目光。医疗数字软件定制开发项目基于一体化的思路来推动医疗数字化建设,利用一体化数字医院平台等工具来加速一体化,不仅满足医疗应用互联互通的要求,还为数字化医疗工具的创新奠定基础。社交新零售和广告服务平台项目通过降低从事线上零售业务的前置门槛,降低运营推广和结算处理的复杂性,来实现线上私域流量编织。此外,汽车养护用品生产销售项目和高铁相关产业项目等都受到了投资机构的关注。



       在自由交流环节,创业者和投资机构分别围绕项目的市场环境、商业模式、竞争优势、团队建设等内容进行自由交流,让整个会场变得异常火热。



       新的时代将带给创业者更多的机遇与挑战,这就要求创业者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强创新。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也将用有温度的服务与杭城创业者迎接2020,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