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加油站2019年第16期活动在科技交流馆举办

       12月20日,由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科创加油站2019年第16期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二楼青科汇举办。二十余位创业者和三十余位投资机构代表来到现场。



       近来,人们对于人工智能产业不再陌生,热度也在不断提升。一个AI智能企推广项目通过富媒体方式将企业形象进行展示,打破纸质名片的信息壁垒,解决企业形象传播途径单一、留存率低下、不能为企业营销赋能等问题,受到了不少涉猎科技领域的投资人的关注。另一个S2B2C社区集群化新零售项目也获得了多家机构的认可。项目主要针对国内终端零售美妆店和实体超市店主的采购需求,将结合线上线下数据信息与区域位置流量服务相结合,提供强供应链服务,成为了本次活动最受欢迎的项目。
       在双方介绍完毕以后,各位创业者代表纷纷找到投资自己项目领域的投资人进行交流洽谈,在沟通中进一步了解彼此。众多投资方和创业者热烈的交流声,让整个会场变得异常火热,资创双方就项目的所处阶段、商业模式、融资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洽谈,相谈甚欢。
       通过16场交流活动,2019年青科汇“科创加油站”已促成了大量的小微企业完成创业融资,也帮助许多创业者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也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创业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吴泽锴)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