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科协会员日健身活动拉开帷幕

       12月17日下午,由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中国科协会员日健身活动”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拉开帷幕。来自市级学会的120余位会员和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健身活动从少年宫出发,过白堤,终点设置在苏堤(南山路口)。虽然活动不设名次,但是多数会员本着强身健体、舒缓压力的目的积极参加,特别令人感动的是老科协两名会员,曾做过膝关节手术,为了检验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毅然走完全程,值得钦佩。随着两位老人的达到,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安排两个小时,参与人员心情舒畅,拍照留念。会员们纷纷表示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结伴出来欣赏西湖深秋美景,非常值得,同时也希望服务中心能通过集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会员日活动,进一步增强科协组织及所属团体为会员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把“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地更好。(卢丹)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