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加油站2019年第15期活动在科技交流馆举办

       11月5日,由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科创加油站2019年第15期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二楼青科汇举办。三十余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人来到现场,与来自农业、环保、医药等行业的创业者们洽谈合作。



       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推进,越来越多的环保项目得到了重视。来到现场的废弃保温材料循环利用项目就受到众人的关注。它利用多种废旧保温材料,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做成稠膏状的可循环重复利用的高效复合型无机保温产品。此外,中药种植、酒厂生态旅游观光、驾驶员考试培训系统、下游商品价格大数据分析等项目也让人印象深刻。
       在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后,双方进行深入的洽谈和交流。众多投资方和创业者热烈的交流声,让整个会场变得异常火热,资创双方就项目的所处阶段、商业模式、融资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洽谈,收获满满。(吴泽锴)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