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加油站2019年第十四期活动在青科汇举办

       10月29日,由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科创加油站2019年第十四期在杭州市科技交流馆二楼青科汇举办。活动吸引到二十余家投资机构和来自环保、旅游、建筑、材料、游戏等领域的三十余个创业项目前来参加。



       垃圾分类和垃圾无害化处理是国家正大力倡导的环保方向,但是如何处理二次污染物也是一个亟需解决的问题。一个能对生活垃圾发电厂飞灰进行无害化处理的项目获得了众人的青睐。项目主要利用液体和固体两种改性剂对垃圾焚烧产生的飞灰进行改性,然后将飞灰中所有的成分进行重新配置,并最终通过固化成型养护而得到各种建材产品。除此之外,网游陪玩平台项目等一系列新兴产业也吸引到多家机构的关注。




       创新将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只有加快创新脚步,才能提升企业的竞争实力和发展潜力。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青科汇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双创,服务青年科技工作者。(吴泽锴)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